疫苗接种进校园

光明路小学2000多名学生接种新冠疫苗

作者:孙越 苏羽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3

枣庄新闻网讯 按照省指挥部统一部署,我市已于10月30日启动3-11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11月3日,市中区光明路小学的2000多名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进行疫苗接种。现场,医生详细询问接种对象的健康状况,学生和家长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填表、登记、接种、留观,整个疫苗接种过程井然有序。

“打疫苗的时候没什么感觉,跟平时打针一样,现在也没感觉不舒服。”正在接种的学生向记者说道。工作人员提醒,新冠病毒疫苗原则上不能与其他疫苗同时接种,接种间隔时间至少需要14天,3至11周岁人群必须在监护人的全程陪同下进行接种。

据悉,此次光明路小学的接种工作,适龄学生做到了应接尽接,提高了家长及学生们对新冠病毒的防范意识,不仅成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全体师生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更为全体师生的健康与安全筑起了一道免疫屏障。(记者 孙越 苏羽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