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环卫中心全力做好秋季落叶清理工作

作者:孟义 种衍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5

枣庄新闻网讯 随着近期气温持续下降,秋季寒风导致落叶不断增多,尤其是人行道、绿化带内区域的枯枝、落叶大量堆积,使清扫任务持续加重,清理难度增大。连日来,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城环卫中心紧急组织环卫工人、车辆,组建应急中队,采取人机合作的方式,对城区路段绿化带、人行道堆积的枯枝、落叶进行集中清理。对堆积落叶做到及时清理清运,必要时加班加点完成落叶清理任务,切实杜绝落叶积攒成堆过夜、焚烧树叶等现象,做到“不燃一把火、不烧一片叶”。

下步,环卫中心根据各路段落叶量情况,科学合理调配保洁员,增加保洁频率、延长保洁作业,对城区重点路段落叶进行集中清理、清运,保持城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通过人机协作,全面实现城区大环境卫生的洁净美观,给市民提供一个洁净舒适的出行环境。(通讯员 孟义 种衍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