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苗”护“苗”新冠疫苗接种走进逸夫小学

作者:孙越 刘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6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筑牢新冠免疫屏障,呵护祖国“幼苗”健康成长,11月3日,垎塔埠街道走进逸夫小学为6到11岁儿童接种新冠疫苗。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在现场医生的引导下,家长签完字,学生们有序地进行疫苗接种。

在疫苗接种现场记者看到,不同班级的萌娃们表现极为不同,有的说“打针有什么可怕的”,有的称“一点都不痛”,有的难免哭喊几声,在妈妈的轻声安慰下完成接种。疫苗接种的医护人员们极为耐心,动作格外轻柔,注射只需几秒钟,随后还叮嘱孩子多喝水、不要剧烈运动、要观察30分钟才能离开。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引导和宣传,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