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时节遇降雨 交警守护“出行路”

作者:甄宗奎 张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7

枣庄新闻网讯 一场秋雨一场寒,我市普降中雨,最低气温降至零下-2度,致使道路湿滑、能见度低,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在市中区各个路口处,交警们穿着反光雨衣、冒雨坚守岗位,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遇到车流量大的情况,交警会用喊话、口哨、指挥手势等多种方式进行疏导,以最快的速度疏解拥堵。落叶封闭了下水口,造成路面积水,执勤民警挽起袖子清理下水口落叶,消除路面积水,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同时,各巡逻执勤中队采取固定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国省道路面巡逻,通过亮警灯、鸣警笛等措施提醒驾驶员雨天慢行,保持安全车距。

一场突袭的降温降雨,枣庄市中交警全员上路,以身躯作路标疏导交通,守护着路人与司机的平安,雨中那一抹荧光绿温暖了整个城市。(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张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