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街道经济提升

作者:孙越 孙梦驰 韩蕾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9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连日来,市中区龙山路街道积极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服务水平,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了解到,该街道首先以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微信群等为载体,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识。

其次,街道通过成立重点项目服务专班,把主动服务、全程服务贯穿始终,把“店小二”精神、“保姆式”服务落到实处,帮助企业解决从项目立项到投产全过程中遇到的土地、资金、手续、招工等各类问题。最后,结合围绕“五城同创”,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内涵,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另外,筑牢企业安全发展理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前期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街道聘请安全专家对辖区内企业进行了更精准细致检查。定期对有问题企业进行回头看,督促企业整改落实,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孙梦驰 韩蕾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