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创建优惠政策库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李明 朱婷婷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9

枣庄新闻网讯 滕州市自优惠政策库上线试运行2个多月以来,日均访问量1000人次以上,已为300多家企业、200多名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政策咨询服务。

据了解,该市优惠政策库搭建了“滕州名片”“滕州概况”“主导产业”“发展载体”“政策文件”五大功能模块,围绕创建更加优质、贴心的营商环境,对2016年以来该市发布的540多个政策文件进行梳理,除已过时效、不宜公开的外,将367个政策文件全部进行了规范数据化,并科学分类上传至优惠政策库,极大方便了群众和企业查询。延伸开发针对客商和企业的“接诉即办”专栏,建立健全“企业直通车”和直接联系企业家制度,接入“爱山东”平台、微信小程序、政府微信公众号、微博,群众可以方便快捷获取服务。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朱婷婷)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