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骤降,滕州市多措并举确保居民安全供水

作者:张祥林 程元元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1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气温骤降,为预防寒冷天气对城乡供水带来的不利影响,滕州市中润供水有限公司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充分做好各项生产和供水准备,确保冬季居民安全供水。

该公司根据供水实际情况并结合天气预报情况,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安排冬季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设备检修维保、供水调度、水质检测、值班应急等各项事宜。同时,采取例行检查和不定时巡查方式,深入排查冬季防火等安全生产隐患,对各生产单位生产车间等进行检查,结合检查情况,提出更高要求,并对存在隐患的设施设备进行了维修更换,确保了设备良好运行。

为预防冬季供水设施容易出现的问题,不断增强供水设施的防寒防冻能力,加强对各厂区和水源井区机泵电器、供水设备、高低压配电间的全面检修保养,消除安全隐患,并采取措施对供输水管道进行了保暖防冻。严格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成立应急抢险队伍,随时待命,储备应急物资、工具,为高效应急处置做足准备,一旦有气温骤降或雨雪等强对流天气,第一时间组织应急抢险处置,确保供水不受影响。(张祥林 程元元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