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举行文明实践优秀志愿者(团体)颁奖仪式

作者:甄再斌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1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0日,陶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团体)表彰典礼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隆重举行。陶庄敬老院、总工会、科协、妇联、团委等相关部门、单位、优秀志愿者、团体参加颁奖仪式。

活动以“弘扬尊老敬老 践行爱老助老”为主题,回顾今年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爱老敬老”的工作实绩,表彰了俞红艳、陈红等优秀志愿32名,陶庄房地产开发公司、甄沃食品等先进社会团体5个,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最后,精彩纷呈的公益汇演也是活动的一大看点。由志愿者自编自演的歌舞展现了陶庄志愿者们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爱老敬老”工作的总结,更是对下一步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推动。(特约记者  甄再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