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百余名人民警察无偿献血4万余毫升

作者:甄宗奎 钟家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3

枣庄新闻网讯 为全面推进公民无偿献血工作,促进社会公益事业,11月11日上午,滕州市公安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民警、辅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参加献血的民警、辅警按照医护人员的要求,认真填写献血单,进行血样化验,仔细听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按照献血程序开展。

冯波是滕州市公安局南沙河派出所所长,今天也是他连续第六年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每次献血400毫升。冯波说:“ 作为一名公安民警,一名党员,无偿献血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担当。”来自滕州市公安局北辛派出所的指导员黄金自从警开始,就无间断坚持无偿献血活动,他说:“献血有限,爱心无限,自己会一直坚持无偿献血,帮助需要的人。”

本次活动,滕州市公安局共有129人次成功献血,献血量共达40600毫升。还有部分民警、辅警因出差、值班等原因无法参加此次献血活动,但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抽时间自行前往血站献血。

据了解,滕州市公安局一直将无偿献血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中心工作来抓,年年组织并发动民警、辅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因无偿献血工作成绩突出,滕州市公安局多次被授予“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钟家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