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行政审批实施企业证照“三联办”

作者:李明 朱婷婷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9

枣庄新闻网讯 “注销‘联合办’,快捷真方便,时限压缩了三分之二!”近日,枣庄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滕州盛园店负责人在滕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联合注销”手续后由衷地赞道。

滕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发挥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权的体制机制优势,在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基础上,推行企业营业执照与许可证件联合开办、联合变更、联合注销“三联办”,首批对餐饮店、便利店、药店等53项涉企高频事项应用场景和主题业态实施。

自开展证照“三联办”以来,该局按照“一窗受理、后台分流、同步办理、一次办好”工作模式,通过流程再造,简化办理环节,整合申请材料,形成“一套材料、一次告知、一表申请、统一受理、同步审批、统一反馈”的集成办理流程。配备“善跑腿”帮办代办人员,为企业和群众免费提供咨询导引、帮办代办服务。(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朱婷婷)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