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生暖民心 “小器械”传递“大温暖”

作者:孙越 刘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9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将残疾人康复落到实处,帮助残疾人自我康复,提高残疾人的幸福感,11月18日,市中区垎塔埠街道将区残联发放的残疾人辅助器具送到了残疾人居民家中,并帮他们进行调试辅具,切实将党的关心关怀送到居民群众身边。

在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每到一家都耐心地为残疾群众介绍辅助器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确保他们能正确熟练使用。“多亏了国家的好政策,解决了我的实际困难,有了这个轮椅出门就方便多了!”刘先生坐在新轮椅上激动地说。

“由于行动不便,平日里活动范围小,病情得不到改善。现在有了这些辅具,不仅方便外出,更提高了生活质量。”孙先生说,前不久,办事处统计残疾人辅助器具需求时,他填报需要一辆手动轮椅车,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减轻了辖区残疾人的家庭负担,还提高了辖区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为残疾人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提供了便利。(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