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间地头齐上阵 “小红土”宣讲贴民心

作者:孙越 张诗冰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9

枣庄新闻网讯“听了宣讲,感觉生活更有奔头,心里亮堂堂……”市中区税郭镇东北村村民张大爷开心地说。为及时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连日来,市中区税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小红土”骨干志愿者组成宣讲队,深入各村田间地头、文化广场、村民院落等地,向辖区群众普及全会内容,加深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活动中,“小红土”宣讲队接地气“送讲上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阐释,和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互动交流,用拉家常的方式,讲透讲活理论政策,切实提升宣讲实效,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了解,自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税郭镇积极推进“小马扎、红马甲、土专家”宣讲模式,以点带面推动基层文明实践宣讲工作扎实开展。懂得群众语言、熟悉群众喜好,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为打通理论宣讲的活动阵地,真正地走下去,沉下去,和群众站在一起,用生活的视角和语言,将党的方针政策更好地宣传到百姓的心里,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张诗冰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