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路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孙越 韩蕾 孙梦驰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9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8日,市中区龙山路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集中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和研究阐释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全覆盖,做到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把民生清单项目办实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开创街道和谐宜居的良好局面。(记者 孙越 通讯员 韩蕾 孙梦驰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