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街街道:以练为战 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孙越 吴利利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0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应对辖区疫情处置能力和水平,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11月19日,中心街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社区等在公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演练,以练为战,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此次演练采用模拟现场处置方式,模拟公园社区发现疑似病例,演练全员核酸检测组织、采样流程,包含二级防护套装穿脱、体温异常人员应急处置、流行病学调查、污染区终末消杀等环节,演练环环相扣,现场紧张有序。

通过这次疫情防控演练,进一步健全完善了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机制,切实达到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预期目标。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此次演练经验,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健康安全防线。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在所辖其他社区逐一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演练,快速提升防控工作人员应对疫情的处置能力和应急水平。(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吴利利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