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点来了“红马甲” 打造宣讲新阵地

作者:孙越 张诗冰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1

枣庄新闻网讯“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党给我们的,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一位前来接种疫苗的王女士开心地说。连日来,在市中区税郭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里充满了浓浓的“红色气息”,原来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小红土”志愿者们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进了疫苗接种点,打造了一个贴近群众的宣传新阵地。

活动中,“小红土”志愿者们走进留观区,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全镇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播到群众的心坎上,为税郭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凝聚起坚实民心力量。

下一步,税郭镇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依托“小马扎 红马甲 土专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各类宣讲活动,在增强宣传吸引力、凝聚力、引领力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在前、做在前,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深入人心。 (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张诗冰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