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至11周岁疫苗接种有序推进 确保应接尽接

作者:孙越 张诗冰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1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加快构建辖区群众免疫屏障。连日来,市中区税郭镇有序推进3至11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在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记者看到,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完成信息核对、录入、签定知情同意书等流程后,依次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并按要求留观30分钟,整个接种过程井然有序。接种现场有儿科医生驻点值守,并配备了儿童适用急救设备药品。

据了解,按照市中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税郭镇坚持“属地管理、就近方便、知情自愿、保障安全”的原则,有计划、分步骤有序推进3至11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该镇疫苗接种专班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依托镇中小学校设点,并建立全部人员信息台账分发至各村,不断加强与学校、村级、家庭三方联动,确保辖区3至11周岁人群应接尽接。(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张诗冰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