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村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孙越 高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1

枣庄新闻网讯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新的征程砥砺初心。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8日,市中区齐村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心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先后发言,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抓紧抓实全会精神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全会精神为动力,促进全镇各项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记者 孙越 通讯员 高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