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文艺”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心入心

作者:孙越 高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1

枣庄新闻网讯 基层力量深入讲,文艺队伍生动讲,11月19日,市中区齐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中,充分发挥本土文化能人作用,用老百姓能听得进、记得住的乡村语言,让村民真正听得懂、记得牢。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小红土”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向群众们分发宣传资料的同时,讲解全会精神中涉及群众最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等话题,与他们深入浅出地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民心,更好地凝聚奋进力量。

宣讲队队长表示“作为宣讲轻骑兵,我们要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融入到我们的宣讲工作中去,我们要把党的好的方针政策,好的思想,用接地气的方式传达到千家万户。”65岁的王阿姨开心地说:“这种宣讲模式灵活易懂,能了解学习咱们党的惠民政策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不错。”

下一步,齐村镇将依托“小红土”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继续开展系列宣传宣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让全会精神根植在基层大地、深入人心,积极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交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答卷。(记者 孙越 通讯员 高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