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孙越 王媛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9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各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汲取百年奋进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会议要求, 一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宣讲会,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学习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公告原文,扎扎实实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三是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线上交流,线下写读书笔记,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认真开展个人自学。 四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做到人人学习公报,人人受到思想洗礼。 五是持续做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活动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六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城市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着力补短板、抓落实,认真总结全年工作,统筹谋划明年目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城管队伍增光添彩。(记者 孙越 通讯员 王媛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