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庄镇多措并举不断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作者:孙越 袁月 王晓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3

枣庄新闻网讯 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市中区西王庄镇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不断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记者了解到,为不断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西王庄镇成立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分片区联系帮包企业,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制定了《西王庄镇优化营商环境整治实施方案》、《西王庄镇优化营商环境任务清单》,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小组成员通过实地走访、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积极主动的与企业联系对接,落实惠企政策,广泛收集企业反映的各方面意见和问题,跟进指导康力医用防护用品智能制造项目、崮山橡胶高压胶管线和欣乐源染整环保设施升级等10项技改工作,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精准化、“保姆式”服务,提高企业产品质量和传统产业升级,助推辖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除此之外,该镇扎实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工作,努力提高行政效能和公共服务水平。整合审批职能,将分散在经管、人社、医保、行政审批等8个业务部门的审批职责全部划转到便民服务大厅集中办理。精简审批环节,坚持“一站式”办理,在审批服务、证件办理上,清除不必要环节,精简材料、优化流程,压缩时长、提高工作效率。(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袁月 王晓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