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4个项目入选省创新能力提升工程

作者:李明 甘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省科技厅公示了2021年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拟立项项目,滕州市4个项目入选。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中小企业创新生态,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重点支持集成电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现代种业等新兴领域及我省急需补短板的产业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滕州市科技局根据省科技厅通知安排,积极组织符合条件企业申报。经省科技厅审核评选,该市新一代集成电路用软磁电子材料研发及产业化(山东恒瑞磁电科技有限公司)、电化学法在饮用水深度处理中的应用研究(山东深信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土壤次生盐渍化与酸化面源污染修复产品研发及应用(山东黎昊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智能化物料配送机器人系统研发与应用(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等4个项目,入选2021年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拟立项项目名单。(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甘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