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组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6

枣庄新闻网讯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滕州团市委联合该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走上街头,手持夹子、垃圾袋、灰铲等工具,沿该市学院路两侧捡拾垃圾、烟头,清理墙面、路灯、公交站台、路面及商铺橱窗上的“小广告”,整治“四乱”,规范自行车、电动车摆放。“麻烦您配合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不要随意扔垃圾,一起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在学院路,几名拿着环保袋的志愿者正向沿街商铺派发文明倡议书,耐心地提醒大家要注意环境卫生。

志愿者还在街头帮助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引导市民按位停放,积极向市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呼吁市民人人讲文明,人人争做文明市民。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创城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履行城市文明使者的职责,传播文明礼仪,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记者 李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