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千场”宣讲走进社区

作者:孙越 吴利利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7

枣庄新闻网讯 为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6日,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暨中心街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走进香港街社区,中心街街道香港街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援非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基层群众作了专题宣讲。

王援非结合自己20多年的社区工作经历和所学所悟,深入浅出地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有理论“干货”,又有极强的故事性,语言简练、耐人寻味,能让人听得懂、记得住、有启发。

本次宣讲生动精彩、打动人心,打通了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让参与宣讲活动的党员群众听得进、记得住、受教育。他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不懈奋斗。 (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吴利利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