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多举措确保冬季工业供水安全

作者:李明 甘甜 彭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30

枣庄新闻网讯 低温来袭,滕州市以“安全、优质、稳定”作为冬季保供水的目标,及早部署、精心组织、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全面做好冬季安全优质工业供水保障工作,确保管线供水安全。

针对冬季可能出现的因突发降温、区域低温、阶段性强降温等恶劣天气造成的爆管,该市水发集团水务发展公司认真做好各项应急供水准备,妥善安排抢修值班人员及车辆等,完善供水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能在第一时间启动冬季供水应急预案,及时抢修,快速处理。加大供水管线巡查力度,对存在问题的供水阀门进行及时检修,及时维修小漏点,避免因安全隐患造成意外停水事故,确保冬季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各供水设施和设备完好率达到100%,不受天气影响,正常运转。及时补充采购常备材料及配件,保证日常巡检劳保的及时发放;增加购置防寒设备、照明设施、防滑工具等冬季应急物资,确保后勤补给充足。(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甘甜 彭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