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开展绿化带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李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2-01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绿化带专项整治行动,组织人员对绿化带进行了集中修剪和清理,让绿化带真正成为城市的“绿色腰带”。

该中心组织专业绿化养护工作人员,根据草坪、树木生长情况进行大规模修剪及树木补植工作,并及时清理修剪后的树枝杂草。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累计清理、补植枯死苗木300余棵,修剪行道树400余棵,清理绿化带及背景林内垃圾1000余立方米,涂白行道树2.5万余棵,病虫害防治行道树2万余棵,栽植渠化岛、大型鲜花雕塑20余万棵,补充公益广告牌100余个。

目前,部分路段的绿化带树木修剪整形和杂草清理保洁工作已基本完成,经过修剪清理,绿化带面貌焕然一新,枝条疏密合理、棱角整齐、线条流畅,层次分明、整齐美观,不仅增强了绿化带通风、透光作用,而且保证了植物良好生长,美化了环境,提升了道路绿化景观效果,使过路群众有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记者 李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