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森林公园休闲设施旧貌换新颜

作者:姜爱民 王一涵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2-01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环境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森林公园内木栈道、木桥、木质座椅重新涂刷防腐漆。

据了解,森林公园木质休闲设施因风吹日晒、使用频率高,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腐蚀和磨损,不但影响美观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此,市容环境综合服务中心利用20余天,每天出动10人,对森林公园1600平方米木栈道、4处木桥、30处木质座椅进行了集中养护。工人们先在设施表面进行了打磨,再利用防腐漆粉刷处理,这样既可以让木板更加的防腐耐潮,也增加了光泽度,提高了慢行系统整体景观效果,让休闲设施成为森林公园的一大亮点。森林公园休闲设施旧貌换新颜,也让市民休闲健身更安全、放心。(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