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信易贷”平台 入驻企业超4000家

作者:李明 朱婷婷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2-02

枣庄新闻网讯 近年来,滕州市充分发挥信用在中小微企业融资过程中的关键作用,全力引导,协助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入驻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信易贷”平台),为中小微企业纾困和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截至目前,该市入驻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的市场主体已经达到4000多家,需求金额15.56亿元、授信金额3.23亿元、意向金额6.8亿元。

该市发展改革局强化宣传发动,会同金融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宣传发动企业入驻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的通知》,详细解读“信易贷”平台的建设背景、入驻平台的优势,打消有融资需求的市场主体怕上当受骗的顾虑,以信用为核心要素,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真正落实守信激励机制,实现信用有价。通过召开动员会、推进会、组织企业深入调研等方式,加大对各镇街、各企业的指导培训力度,帮助他们解决注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将入驻平台的条件、填报资料、入驻流程及常见问题制作成宣传彩页,发放至各市场主体。将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工作与镇街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相挂钩,细化分解各镇街注册目标,建立健全对入驻平台企业的统计通报制度,对完成情况较好的镇街给予通报表扬,对重视程度不高,完成情况不力,影响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镇街进行通报批评,有效促进了中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朱婷婷)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