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作者:王兆虎 张一樵 刘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3

枣庄新闻网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让我们知道过去中国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如何做才能继续成功。”近日,在孟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10余名干部群众正专心致志聆听,讲台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小红土”志愿者正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堂内不时响起掌声。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连日来,孟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小红土”志愿者采取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向辖区群众普及全会内容和最新成果,加深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在尚岩街,“小红土”志愿者们携带宣传单挨个商铺进行走访宣传。“大姐,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我现在就把内容说给你听听!”除了宣传重点内容,志愿者还会穿插一些小问题和商户们进行互动。

除了对沿街商铺进行走访,“小红土”志愿者们还走上田间地头,走进村民家中,用乡音和身边事向村民们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孟庄草莓基地的草莓大棚里,志愿者向前来游玩的游客和正在工作的农民细致宣传全会精神,让宣传沾上“泥土气”。在村民家里,志愿者与村民面对面,像拉家常一样共同分享身边的新变化。目前,该镇累积组织“小红土”志愿者30余人次,开展各类宣讲10余场次,发放宣传单页400余份。 (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张一樵 刘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