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文化馆获评“国家一级文化馆”

作者:李明 甘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3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在文化和旅游部组织的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中,滕州市文化馆被评为“国家一级文化馆”。

滕州市文化馆成立于1951年,主要承担组织开展文化活动及艺术培训、数字文化建设等职能。近年来,该馆在组织精品创作、举办重大艺术活动、引进培养优秀艺术人才、培训辅导群文骨干队伍、推动基层群众文化建设、活跃城乡群众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龙头和主力军作用,被评为“全国先进文化馆”。该馆严格按照国家一级文化馆的工作标准和要求,精准开展公共文化服务,坚持免费开放,深入基层,组织承办大型文艺演出、送戏下乡、艺术培训、书画展览等大型艺术活动,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优化服务品质,为群众提供了高效精准的公共文化服务。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甘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