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把学习全会精神的良好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作者:刘振江 李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3

枣庄新闻网讯 凝共识,聚力量,再启程。连日来,滕州市各部门、各镇街党员干部迅速行动,采取召开会议、组织专题学习、举行专题报告会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再创辉煌。

滕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广涛表示,财政部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财政发展改革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自觉把财政资源的统筹和分配、财政政策的制定和落实放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决策部署中考量谋划,切实发挥好财政职能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荆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洪超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紧扣“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科学制定街道“十四五”发展规划,紧紧抓住全市“西阔”战略布局,进一步挖掘西部城区资源优势,全面激活高质量发展潜能,以“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苦干实干,奋勇争先,不断开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新局面。(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李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