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作者:李自发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7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新城街道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方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新城“落地生根”。

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干部会,专题学习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街道发展实际,安排部署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描绘发展蓝图。

党员干部带头,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街道、各村(居)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学习、带头开展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带头与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宣讲,运用鲜活生动、接地气的语言,确保宣讲重点内容落地落实。高楼村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先后到村众顺高效农业观光园以及群众家中,在走访调研中结合村庄发展,对“十个坚持”等部分公报内容进行宣讲,通过身边的变化让群众感同身受。

做好结合文章,激发干群奋进新时代的干劲。街道积极组织策划,加强各部门、村居之间的沟通协调,将全会精神宣传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入户走访、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通过进村入户、文明讲堂、文艺演出等方式,融合推进,在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同时,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全会精神送到田间地头和群众身边,凝聚干群精神力量,激发干群奋进新时代的干劲。(通讯员 李自发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