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妇联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培训

作者:张孝平 刘渊渊 张凤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08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至4日,薛城区妇联依托“薛思明理·帼学理行”宣讲品牌,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巾帼宣讲动员会,80余名妇联干部接受培训,预备走上宣讲台,分赴各镇街、各行业战线进行全会精神宣传宣讲。

这次培训动员,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切实履行妇联思想政治引领职责,迅速把广大妇女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两纲”解读、乡村振兴巾帼服务、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相关课程,讲座深入浅出,互动性强,获得了广大学员的热烈响应。薛城区教体局妇委会主任沙雨说,此次培训十分及时,让大家对于如何更好地把握全会精神有了遵循。对于教育战线上的妇女干部,培训因势利导,针对性强,有助于更好地解决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加强为民办实事能力。邹坞镇妇联主席、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成员李文娟说,听了老师对全会精神的解读,感觉作为一名基层的妇联干部,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今后不但要坚守好初心使命,带领广大妇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还要进一步做好宣讲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记者 张孝平 通讯员 刘渊渊 张凤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