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多措并举优化金融营商环境

作者:刘豹 孔元元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1

枣庄新闻网讯 进入岁末,山亭区金融系统出实招,求实效,下沉服务重心,全面了解企业诉求,持续开展各类银企对接活动,推动金融营商环境优化,推进“百行千人进万企”金融大调研活动走深走实。

该区成立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会同企业所在镇街开展走访;全面建立企业联络员队伍,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和需求,及时联系金融机构走访结对人员,提供解决方案和措施。组织召开“三季度金融运行分析会暨冲刺四季度重点任务推进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更加深入、系统地了解该区金融运行及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准确把握当前金融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要强化主体责任,紧盯重点考核指标,对考核内容逐个分析研判,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

在开展金融大调研过程中,利用多种形式,强化政策宣传,确保相关政策宣传到位,让企业了解政策并切实享受到优惠政策。通过实地走访、组织座谈、发放问卷等形式,主动上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信贷需求,为企业“把脉问诊”,积极帮助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竭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记者 刘豹 通讯员 孔元元)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