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冬至日 浓浓敬老情

作者:孙越 袁月 王晓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1

枣庄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老人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会走进市中区西王庄镇敬老院开展“暖暖冬至日 浓浓敬老情”活动。

活动中,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为老人们带去了米、面、油、鸡蛋、水饺等生活物资,与老人话党恩、拉家常,嘘寒问暖,共迎冬至佳节。卫生支社社员给老人提供免费把脉问诊、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仔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认真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疑难问题,将健康呵护送到老人身旁。

同时,为老人们带来了独唱、合唱、柳琴戏等精彩的节目表演,演出现场掌声此起彼伏。老人们看着精彩的演出、吃着热气腾腾饺子,脸上露出幸福知足的笑容,敬老院里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气氛。

据了解,西王庄镇敬老院其中大多数都是五保老人,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会的到来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物质和精神的慰藉,也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同时,更提高了社会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袁月 王晓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