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扎实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行动

作者:孙越 王家田 孙中亮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2

枣庄新闻网讯 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连日来,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多措并举、上下联动,扎实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专项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街道首先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研究部署工作方案,调度推进专项行动,任务明确到村,责任落实到人,23个村居以各自安全员为主要负责人,确保防范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其次,充分利用街道公众号、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以及村居广播、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等宣传手段,全方位宣传解读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及相关急救常识,营造全民知悉的良好氛围。

并联合各村居,针对辖区内重点难点区域,深入村居开展摸底调查和隐患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并针对燃煤用户逐一发放明白纸,详细讲解安全隐患及安全知识,确保警示提醒“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记者 孙越 通讯员 王家田 孙中亮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