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开启不动产登记“自助办”

作者:岳娜 白雪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台儿庄区不动产分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多了一名“新成员”——不动产登记自助申报机,开启台儿庄区不动产登记“自助办”新时代。

为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方便群众“就近办”“网上办”不动产登记,今年以来,台儿庄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加强不动产登记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

不动产登记分中心设立“企业专窗”,推行“容缺受理”“全程帮办代办”“上门服务”等一系列惠民利企举措。“不动产登记自助申报机”集成了身份证真伪核验、智能人脸识别、不动产档案查询、分户图打印、宗地图打印、不动产登记自助申报受理和业务系统对接等多种操作功能模块,能够为群众提供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打印和转移登记、抵押登记等业务的自助申报办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24小时自助服务,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群众办事。(记者 岳娜 通讯员 白雪)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