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排查整治城镇燃气安全隐患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5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中区以餐饮企业、学校餐厅、大型商场、地下室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燃气使用情况为重点,强化燃气报警装置配备和巡查巡防,加大对瓶装液化气经营、储存、充装、运输、使用的检查力度。

12月6日,在省、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视频会议后,市中区接续召开全区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印发《市中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联合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采取企业自查、联合检查、专家检查、随机抽查等多种形式,对已取得经营许可的企业实施动态管理,对无证经营液化气站点、非法倒罐点坚决予以取缔,对燃气安全运行过程中存在重大隐患的企业,责令其停止运行并立即整改。截至目前,共出动160余个小组,近270人次,查出安全隐患252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单》64份,目前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已全部整改到位。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