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园里的微幸福

市中区所有在建口袋公园全面竣工

作者:甄宗奎 孙越 薛开元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5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中区又一处口袋公园——西岭游园正式投入使用。

记者走进位于振兴北路公铁立交上跨桥旁的西岭游园便能听到孩子的欢声笑语,最北端的儿童活动区域装上了一个大滑梯。

游园建好以后,周边的老人能做到锻炼、带娃两不误,一边看着孩子们玩耍,一边和邻居聊着家常,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据了解,临近年尾,西岭游园、刘岭园、市南东西园、海纳花园等市中区所有在建口袋公园全面竣工,顺利完成了2021年度工作目标。

刘岭园

市南东、西园

海纳花园

华光游园

留园

今年以来,市中区围绕 “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建设目标,充分利用边角地、空闲地、撂荒地、拆违地,把游园建设在百姓家门口,为百姓创造出了更多的休闲空间。目前该区共建有口袋公园25个,面积达4.18万平方米,全部正常投入使用。“口袋公园”不仅点缀了城市的景色,而且很多公园还装上了庭廊、座椅、健身器材等设施,吸引着市民来这里饭后休憩、健身锻炼,享受城市建设提质的成果,不断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感指数。(记者 甄宗奎 孙越 通讯员 薛开元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