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10个省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重点项目确定

“山亭火樱桃”成功入选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7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印发了《关于确定2021年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确定了首批10个全省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重点项目,我市地理标志“山亭火樱桃”成功申报入选。

为推进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要求,今年7月在全省各市率先部署行动,组织开展了全省地理标志促进工程项目遴选工作,经各市申报推荐、省局组织评审,确定全省2021年国家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重点培育项目10项。此次“山亭火樱桃”成功申报入选省级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项目,不仅能有效提升“山亭火樱桃”本身的市场竞争力,还会对全市其他地理标志产业的发展形成积极的影响,整体带动提升全市地理标志运用保护水平,对深入推进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记者 刘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