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强镇筑基”工作年度总结交流活动在陶庄镇举行

作者:甄再斌 王天强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29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8日,全市教育“强镇筑基”工作年度总结交流活动在薛城区陶庄镇举行。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陶庄镇相关负责人、各区(市)教体局分管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第一批省级强镇筑基试点镇负责人、第二批申报省市级教育强镇筑基试点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陶庄镇振兴小学、枣庄二十中、陶庄中心幼儿园三所学校。在陶庄振兴小学,与会人员听取了陶庄学区各学校整体情况介绍、观看了振兴小学学生的篮球操、办学特色、教学教研材料、校园文化等;在枣庄二十中学观摩了大型竖笛展演、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在中心幼儿园,观摩了幼儿园“手工制作、烧烤店、医院、音乐吧、维修站、加油站、野炊营、开心超市”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观摩后,在陶庄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强镇筑基”经验交流会议,来自13个强镇筑基试点镇的学区负责人对各自在推动强镇筑基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对教育“强镇筑基”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强调下一步如何做好强镇筑基工作,并对校园安全、质量提升、教师发展、办学条件、生源回流、特色创建等方面进行专门安排。(特约记者 甄再斌  通讯员 王天强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