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防疫关 让防疫“铠甲”再升级

作者:孙越 王雪琪 刘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30

枣庄新闻网讯 随着元旦、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屏障,12月29日,市中区垎塔埠街道党工委以党建引领抗击疫情,持续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构筑免疫长城,夯实健康安全防线,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该街道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形成 “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及各个社区全力以赴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同时,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加强信息共享,提升指挥调度效能,优化指挥体系运转,密切协同作战,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

动员不停歇,防疫不松懈。下一步,该街道将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努力为辖区范围内适龄人群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接种服务。对辖区重点场所、领域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团结居民同心聚力战胜疫情,切实把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牢,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记者 孙越  通讯员 王雪琪 刘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