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阐释 深入解读

垎塔埠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孙越 刘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31

枣庄新闻网讯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深、落细、落实,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12月30日,市中区垎塔埠街道邀请市中区委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副校长、二级主任科员石洪艳前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特别讲述了如何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增进街道上下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会形式新颖、内容生动、深入浅出、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重点工作密切结合起来,紧跟新形势、新节奏, 自我加压、团结奋进,在奋力谱写街道绚丽篇章中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