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委宣讲团走进龙山路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孙越 孙梦驰 韩蕾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31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30日下午,市中区委宣讲团走进龙山路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中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清涛作宣讲报告。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白清涛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对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担当作为,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抓实干,奋力建设幸福新龙山。(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孙梦驰 韩蕾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