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服务让疫苗接种有温度提速度

作者:孙越 韩蕾 刘守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31

枣庄新闻网讯“大娘,您接种的第二针已经满6个月了,需要接种第三针了......”在市中区龙山路街道前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厅内,工作人员正在逐一打电话联系居民接种新冠疫苗。

为加快疫苗接种速度,筑牢群防群控的免疫屏障,市中区龙山路街道组织社区和包居人员通过打电话、微信群等通知方式,持续开展“拉网式”动员,做好“加强针”的广泛宣传。同时,将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充分考虑上班族、老年人等各类群体需求,新增车站社区、长乐社区卫生服务站两个临时疫苗接种点,并启用原龙山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

“为更好服务居民,我们特意于元旦前,将新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时间调整为早八点至晚十点,为居民群众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有力有序推动疫苗接种工作‘提速’。”街道有关负责人说。

据悉,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全力以赴、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不断优化接种服务,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记者 孙越  通讯员 韩蕾 刘守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