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委宣讲团到税郭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孙越 张诗冰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31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月29日,市中区税郭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中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刘广伟作宣讲报告,镇机关科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广伟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全面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对该镇上下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汇聚成奋进力量,坚定信心,担当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建设美丽新税郭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张诗冰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