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委宣讲团到光明路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孙越 赵新洲 乔文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02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30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到市中区光明路街道进行宣讲,宣讲成员市中区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伟同志作辅导报告。光明路街道全体科级干部、社区书记与部分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王晓伟局长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六个方面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就区工信局的工作结合光明路街道实际情况对街道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最后,光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启为结合宣讲报告针对光明路街道进一步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方向道路,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会议的各项部署转化为光明路街道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为推动光明路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赵新洲 乔文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