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路街道筑牢疫情防控网

作者:苏羽 王铮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05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文化路街道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有序推进疫苗接种,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该镇通过发动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小区物业等人员力量,落实辖区小区外来人员登记、测温、询问等工作,开展“三码”查验,明确外来人员的身份及途经地,及时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枣来枣人员的摸排工作。

该镇进一步加强辖区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防疫措施的检查落实,提高重点场所检查频次,严防人员集聚现象发生。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强化落实重点场所疫苗接种、清洁消毒、应急处置等措施。他们在人流量大的区域及时增设疫苗接种点,满足群众接种需求,切实做到送苗上“门”,便利于民。针对第二针已满6个月到期未接种加强针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电话督促,确保加强针早日接种,早日获得免疫效力。 (记者 苏羽 通讯员 王铮)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