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疫苗接种“加速度”

作者:孙越 袁月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0

枣庄新闻网讯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输入传播,市中区西王庄镇按照上级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统一部署,持续做好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接种工作。该镇成立了工作专班,采取“日报表、日调度、日通报”的工作机制,明确各村工作目标,精准分解接种任务。

该镇主要领导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导抽查,要求各村坚决按照“当日清”的标准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另外,镇包村干部下沉到村,切实肩负起疫苗接种工作帮包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各村根据每天下发的新冠病毒疫苗到期未种统计表,通过“电话+入户”的方式,全面宣传新冠疫苗加强针相关知识,积极引导村民完成加强针接种,并在村、企业设置临时接种点,有序规范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截至目前,西王庄镇累计为11036人进行了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的接种,累计完成率84.58%。下一步,西王庄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工作,积极动员更多辖区群众进行疫苗接种,将疫苗接种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袁月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