垎塔埠街道织牢食品安全防护“网”

作者:孙越 刘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0

枣庄新闻网讯 春节即将到来,为确保辖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预防和控制集体食品安全事故发生,1月10日,市中区垎塔埠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及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安全过节。

本次活动中,重点对冻库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对照“冷库检查七步法”要求,对资质、五证、冻库管理、人员管理、产品管理、运输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检查过程中,对消毒记录不完善、冻库温度未达到要求的情况进行指导,并要求及时整改。严格按照冷链食品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食品进货查验制度,确保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风险可控,在督促的过程中也对在售冷链食品进行了核酸抽样检查,对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

同时,街道“小红土”志愿者向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防疫政策宣传,督促经营商户落实落细防疫措施,让居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据了解,辖区商户中还有一部分是退伍军人,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守护“迷彩绿”,为他们提前准备了新春挂历和“福”字,为政府和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之间架起了爱心连心桥。(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