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关爱困难人群 点滴温情暖人心

作者:孙越 刘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3

枣庄新闻网讯  为全面掌握贫困残疾人生活实际,统筹抓好残疾人民生保障工作,确保残疾人“过暖冬、过好年”,1月11日,市中区垎塔埠街道邀请区残联到困难残疾人及就业困难人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查看残疾人辅助器具使用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同时,市中区残联要求,社区人员要定期走访低保残疾人,多关心照顾他们的生活起居,给予他们更多关怀和经济上的帮助,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据悉,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围绕残疾人的基本需求,扎实做好对残疾人士、低保家庭、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让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